No Image Available

巴黎 | Chinese | 2022

 Author: Alex I. Chavez  Category: Chino Simplificado 2022, FOREIGN LANGUAGE  Publisher: AC Language School  Country: US  Language: Chinese
 Description:
0
(0)




本书由©Academy Global Learning 2020开发。
©Academy Global Learning 2020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事先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或手段(电子,机械,影印,录制或其他方式)复制,存储本出版物的任何部分或以任何方式传播本出版物的任何部分。版权拥有者的许可。

设计制作:
Christian Alas
创建和图解说明:
Angelo Romero 和 Camilo Sanabria

巴黎

巴黎是法国的首都,位于北部地区。它的人口估计超过200万人。法国的人口为一千二百万,是欧洲人口最多的地区之一。

如今,巴黎已成为世界领先的商业和文化中心之一,其对政治,教育,娱乐,媒体,时尚和艺术的影响都有助于其成为全球主要城市的地位。所有这些不同的影响都散布在整个城市。游览巴黎时,通常会偏离您的原定计划,因为那里有很多事情要做。即使您是一个隐居者,您也可能会遇到一些吸引您的品味的事情。

– 2 –


– 3 –

“巴黎”这个名字经常引起浪漫和爱情的念头。就像法语被认为是爱的语言一样,巴黎被认为是浪漫的爱之城。该市还是洲际交通的重要枢纽,是大学,体育赛事,歌剧院和著名博物馆的所在地。巴黎是一些歌剧演奏家的故乡。

所有这些特质以及更多其他特征,使巴黎每年吸引超过3000万外国游客。巴黎没有排外现象,而是到处都是旅游景点和人们可住宿的地方。巴黎的气氛以愉悦而著称,这很可能会改变人类的命运。巴黎是一个可以培养和培养非利士人的地方。在巴黎,没有人是贱民。

– 4 –


– 5 –

自然地,法语是本国语言,并且由于它非常精确和详细,因此可能很难掌握。但是,有些语言更冗长,更带有circ头。在没有充分实践的情况下尝试与巴黎本地人说这种语言可能会给您贴上骗子的标签。

因此,如果您不灵活,请确保您会说这种语言。在生活方面,生活成本相对较高,因此,如果您挥霍无度,则可能要警惕。

巴黎最著名的三个地标是巴黎圣母院,埃菲尔铁塔和拿破仑弧。这些古迹吸引着从实用主义者到理想主义者的近处和远处的游客。荣军院博物馆是许多伟大的法国士兵和雇佣兵,当然还有拿破仑的墓地

– 6 –

万神殿教堂是法国许多杰出人士埋葬的地方。卡尼尔宫(Palais Garnier),建于第二帝国后期,是巴黎歌剧院和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的所在地,而卢浮宫的前宫殿现在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卢浮宫博物馆。罗浮宫因其收藏的许多著名艺术品而享誉全球,其中包括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的“蒙娜丽莎(Mona Lisa)”。

– 7 –

巴黎市和卢浮宫经常是大量电影,书籍,艺术品和许多其他作品的主题。这些作品的范围从事实记录片到伟大的小说作品。

巴黎和卢浮宫最近在《达芬奇密码》(Da Vinci Code)中发挥了核心作用,这是一本虚构的书(现在也是电影),因为有传言说达芬奇本人是秘密和神秘团体的一部分,该团体对耶稣的血统有内在知识基督。在故事中,秘密团体及其活动据说发生在巴黎。

这本书本身因其有趣的主题而流行起来,因为它对普通读者而言不太清醒或令人费解。这本书实际上激起了争议之火。

– 8 –

该书的许多反对者认为,这个故事只是试图破坏天主教和基督教,并在此过程中牟利。许多人试图消除它的发行,但是法律阻止他们阻碍其发行。尽管如此,世界各地仍有大量的乱伦抗议活动。主题的虚假性和重复性吸引了全球数百万人。

– 9 –







How useful was this post?

Click on a star to rate it!

Average rating 0 / 5. Vote count: 0

No votes so far! Be the first to rate this post.

Other Books From - Chino Simplificado 2022

About the author

[books_gallery_author author="Alex I. Chavez"]

Other Books By - Alex I. Chavez


 Back

Title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