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Image Available

机械人 | Chinese | 2022

 Author: Alex I. Chavez  Category: Chino Simplificado 2022, FOREIGN LANGUAGE  Publisher: AC Language School  Country: US  Language: Chinese
 Description:
0
(0)



本书由©Academy Global Learning 2020开发
©Academy Global Learning 2020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事先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或手段(电子,机械,影印,录制或其他方式)复制,存储本出版物的任何部分或以任何方式传播本出版物的任何部分。版权拥有者的许可

由…设计:
克里斯蒂安·阿拉斯(Christian Alas)
创建和说明:
安吉洛·罗梅罗(Angelo Romero)和卡米洛(Camilo Sanabria


Robots

机器人是非常整洁的机器,具有多种功能,并且随着当今技术时代的发展而变得越来越流行。关于什么才是机器人,有很多讨论,通常有几种特质。机器人是人为创造的,可以编程的,可以感知和改变其环境的,并且可以协调运动.

从人工人的想法开始,机器人的发展已经非常广泛。在中国古代以及犹太人和希腊人的神话中,巨大的黏土生物被描述为非人类的顺从生物。接下来的主要步骤是1206年,一位顽强而好奇的发明家Al-Jazari制造了第一台可编程人形机器人。这是一艘有四个自动音乐家用来招待客人的船。 Al-Jazari当然对他的发明感到高兴.

– 2 –

超越先前发展的另一个重大发展是在1738年,当时雅克·德·沃坎森(Jacques de Vaucanson)创造了一种吃,消化和拍打翅膀的机械鸭子,展现了他的勇气。这些最初的设计不是完美的,可能是颤抖的,但是它们为将来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 3 –

就今天的用途而言,机器人为问题提供了各种日常和独特的解决方案。他们可以以多种方式容纳我们,并且已经融入了社会。它们的用途可分为两类:机器人能比人类做得更好的工作,以及对人类有危险的工作.

前者用于机器人可以提高生产率,准确性和耐用性的场合。后者用于危险任务。在某些情况下,机器人在制造环境中会与人类融为一体。同样,人类可能是乐于助人和友善的,而机器人则没有真正的个性。机器人没有理会感觉.

– 4 –

尽管目前的机器人并没有发展到对社会构成威胁或危险的程度,但是在大量的书籍和电影中都反复预料到人们对机器人的担忧和担忧。
前者用于机器人可以提高生产率,准确性和耐用性的场合。后者用于危险任务。在某些情况下,机器人在制造环境中会与人类融为一体。同样,人类可能是乐于助人和友善的,而机器人则没有真正的个性。机器人没有理会感觉

– 5 –

这些恐惧足以使正在开发它们的人感到不安,并抑制了一些研究人员继续他们的工作。人们最担心的是,机器人的智慧和行动能力可能会超过人类,并且他们可能变得如此敏锐,以至于他们可能会产生接管人类的愿望.

如果机器人有足够的能力并有一天选择使用这种力量,那对人类来说将是一件麻烦事。这是一个需要深思的问题,但是许多科学家辩护说他们继续发展.

即使没有糟糕的编程,机器人,尤其是在人类环境中自由移动的机器人,也由于其庞大的质量,缺乏理性的思想以及自发的故障的可能性而容易对人类造成危险.

– 6 –

机器人跌落或撞到某人可能会对受害者造成很多伤害。设计和编程具有本质安全性的机器人是当今研究人员所要面对的重大挑战之一,这使许多人感到困惑。关于机器人的许多查询都无法回答。但是请放心,一旦保证了它们的安全使用,就会听到喧嚣和热烈的欢迎.

– 7 –







How useful was this post?

Click on a star to rate it!

Average rating 0 / 5. Vote count: 0

No votes so far! Be the first to rate this post.

Other Books From - Chino Simplificado 2022

About the author

[books_gallery_author author="Alex I. Chavez"]

Other Books By - Alex I. Chavez


 Back

Title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