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Image Available

Penguins – 企鹅 | Chinese | 2022

 Author: Alex I. Chavez  Category: Chino Simplificado 2022, FOREIGN LANGUAGE  Publisher: AC Language School  Country: US  Language: Chinese
 Description:
0
(0)




本书由©Academy Global Learning 2020开发。
©Academy Global Learning 2020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事先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或手段(电子,机械,影印,录制或其他方式)复制,存储本出版物的任何部分或以任何方式传播本出版物的任何部分。版权拥有者的许可。

设计制作:
Christian Alas
创建和图解说明:
Angelo Romero 和 Camilo Sanabria

企鹅

企鹅是一群水生的,不会飞的鸟,几乎只生活在南半球。存在的企鹅种类的数量仍在决定中。

根据接受哪种权威,一些著名专家说,数量在17至20种之间变化。其他可靠和直截了当的消息来源认为,物种和亚种甚至更多,因此问题非常复杂。

尽管有完整的来源,也很难简单地获得准确的数字。

– 2 –


– 3 –

尽管所有企鹅物种都起源于南半球,但与普遍的看法相反,它们并不喜欢温和的天气。实际上,实际上只有极少数的企鹅生活在如此遥远的南方。

企鹅的主要环境是温带气候区。对企鹅的搜寻距离加拉帕戈斯群岛以北最远。

企鹅是最大的活体物种。成年人平均约3英尺7英寸高,体重至少75磅。

最小的企鹅物种是小蓝企鹅,也称为仙女企鹅或蓝企鹅。

– 4 –

它们高约16英寸,仅重2.2磅。大多数企鹅吃海鲜,例如鱼,鱿鱼和其他从海洋中没收的海洋生物。

他们在某种程度上与自然结盟,他们一生的一半生活在陆地上,另一半生活在水下。

– 5 –

企鹅显然不惧怕人类,也不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劝阻它们站稳脚跟。他们甚至接触了一群探险家,毫不犹豫地监视着他们。

他们之所以处于如此脆弱的境地,是因为在南极洲或附近的近海岛屿上没有陆地上的掠食者袭击企鹅。取而代之的是,企鹅会受到海上掠食者(例如豹海豹)的威胁。这是大自然的契约,在这种契约中,动物吃别人来生存。没有休战。它可能看起来不公正,但不能从道德角度判断自然。

企鹅的体型使他们能够在水下生活。他们的翅膀变成了鳍状肢,无法在空中飞行。他们被迫使用自己的脚蹼,这对于他们每次游泳入海时的成功至关重要。

– 6 –

在水中,企鹅实际上非常敏捷。在光滑的羽毛中保留了一层空气,以确保它们可以漂浮。

空气层还有助于将鸟类隔离在冷水中。在陆地上,企鹅使用尾巴和翅膀保持直立姿势的平衡。

– 7 –

所有企鹅的尸体都有醒目的反阴影设计。这意味着它们的底侧为白色,而顶侧为深色(大部分为黑色)。这种新颖的配色方案至关重要,也是迷彩设计成功的顶峰。

下面一个警惕的捕食者正在抬头看着企鹅,因为他白天的食物比例很难区分白色的企鹅肚皮和反射的水面。它们背部的深色羽毛是理想的,甚至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从上方掩盖了它们。

为了旅行,企鹅要么在雪中蹒跚行走,要么在肚皮上滑行,这种运动被称为“雪橇运动”,它可以节省能量并同时相对快速地运动。

– 8 –

如果企鹅想移动,它们的两只脚也可以一起跳跃,但是,与其他旅行方式相比,这种运动在某种程度上受到了限制。他们的眼睛也适应最终的水下视觉,并且是寻找猎物和避开捕食者的主要手段。

总体而言,企鹅是非常有趣和英勇的动物。他们的生活方式以及如何在不宽容的环境中生存下来,使他们成为了崇高的生物。

– 9 –







How useful was this post?

Click on a star to rate it!

Average rating 0 / 5. Vote count: 0

No votes so far! Be the first to rate this post.

Other Books From - Chino Simplificado 2022

About the author

[books_gallery_author author="Alex I. Chavez"]

Other Books By - Alex I. Chavez


 Back

Title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