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Image Available

Penguins – 小企鵝 | Mandarin Chinese | 2022

 Author: Alex I. Chavez  Category: FOREIGN LANGUAGE, Mandarin Chinese 2022  Publisher: AC Language School  Country: US  Language: Mandarin Chinese
 Description:
0
(0)




本書由©Academy Global Learning 2020開發。
©Academy Global Learning 2020版權所有。保留所有權利。未經事先書面許可,不得以任何形式或手段(電子,機械,影印,錄製或其他方式)複製,存儲本出版物的任何部分或以任何方式傳播本出版物的任何部分。版權擁有者的許可。

設計製作:
Christian Alas
創建並圖解說明:
Angelo Romero 和 Camilo Sanabria

小企鵝

企鵝是一群水生的,不會飛的鳥,幾乎只生活在南半球。存在的企鵝種類的數量仍在決定中。

根據接受哪種權威,一些著名專家說,數量在17至20種之間變化。其他可靠和直截了當的消息來源認為,物種和亞種甚至更多,因此問題非常複雜。

儘管有完整的來源,也很難簡單地獲得準確的數字。

– 2 –


– 3 –

儘管所有企鵝物種都起源於南半球,但與普遍的看法相反,它們並不喜歡溫和的天氣。實際上,實際上只有極少數的企鵝生活在如此遙遠的南方。

企鵝的主要環境是溫帶氣候區。對企鵝的搜尋距離加拉帕戈斯群島以北最遠。

企鵝是最大的活體物種。成年人平均約3英尺7英寸高,體重至少75磅。

最小的企鵝物種是小藍企鵝,也稱為仙女企鵝或藍企鵝。

– 4 –

它們高約16英寸,僅重2.2磅。大多數企鵝吃海鮮,例如魚,魷魚和其他從海洋中沒收的海洋生物。

他們在某種程度上與自然結盟,他們一生的一半生活在陸地上,另一半生活在水下。

– 5 –

企鵝顯然不懼怕人類,也不會因我們的存在而勸阻它們站穩腳跟。他們甚至接觸了一群探險家,毫不猶豫地監視著他們。

他們之所以處於如此脆弱的境地,是因為在南極洲或附近的近海島嶼上沒有陸地上的掠食者襲擊企鵝。取而代之的是,企鵝會受到海上掠食者(例如豹海豹)的威脅。這是大自然的契約,在這種契約中,動物吃別人來生存。沒有休戰。它可能看起來不公正,但不能從道德角度判斷自然。

企鵝的體型使他們能夠在水下生活。他們的翅膀變成了鰭狀肢,無法在空中飛行。他們被迫使用自己的腳蹼,這對於他們每次游泳入海時的成功至關重要。

– 6 –

在水中,企鵝實際上非常敏捷。在光滑的羽毛中保留了一層空氣,以確保它們可以漂浮。

空氣層還有助於將鳥類隔離在冷水中。在陸地上,企鵝使用尾巴和翅膀保持直立姿勢的平衡。

– 7 –

所有企鵝的身體均具有醒目的反陰影設計。這意味著它們的底側為白色,而頂側為深色(大部分為黑色)。這種新穎的配色方案至關重要,也是迷彩設計成功的頂峰。

下面一個警惕的捕食者正在抬頭看著企鵝,因為他白天的食物比例很難區分白色的企鵝肚皮和反射的水面。它們背面的深色羽毛是理想的,甚至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它從上方掩蓋了它們。

為了旅行,企鵝要么在雪中蹣跚行走,要么在肚皮上滑動,這種運動被稱為“雪橇運動”,它可以節省能量並同時相對較快地運動。

– 8 –

如果企鵝想移動,它們的兩隻腳也可以一起跳躍,但是,與其他旅行方式相比,這種運動在某種程度上受到了限制。他們的眼睛也適應最終的水下視覺,並且是尋找獵物和避開捕食者的主要手段。

總體而言,企鵝是非常有趣和英勇的動物。他們的生活方式以及如何在不容忍的環境中生存下來,使他們成為了崇高的生物。

– 9 –







How useful was this post?

Click on a star to rate it!

Average rating 0 / 5. Vote count: 0

No votes so far! Be the first to rate this post.

Other Books From - FOREIGN LANGUAGE

About the author

[books_gallery_author author="Alex I. Chavez"]

Other Books By - Alex I. Chavez


 Back

Title

Go to Top